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

2020-04-07 18:04: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集团公司、总行、省分行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3月17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支委会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等5份疫情防控学习文件。

  会上郑跃芳书记和其他支部委员共同学习文件精神,强调复要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好员工的健康是重中之重,相应的部署需要细化、再细化,相应的举措需要落实、再落实。对于通报中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自我对照,检查支行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足,严格对照整改落实。一方面,切实做好人员健康登记、落实体温监测、加强防控知识宣传等;另一方面,保持好工作区域清洁,尤其是,对于办公室、食堂等重点区域,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消杀。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纪检委员表示本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按照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重点关注的问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支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