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学习

2020-04-07 18:0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市分行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3月25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线上方式学习上级行领导在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会上,郑跃芳书记和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2019年集团公司、总行和省、市分行关于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等内容。郑跃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上级行领导讲话精神,着力提升组织力,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监督作为第一职责,严明党的纪律,忠诚履行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

  党员们纷纷在线上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岗位抓执行;以取得实效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支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