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赔付91.78万元,为客户带来希望

2020-07-20 17:30: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客户唐先生因甲状腺癌住院治疗,花费医疗费用2万,其中社保赔付1万。客户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平安人寿积极核实,快速赔付客户91.78万,豁免保费19.72万元,赢得客户好评。

  27岁的唐先生2019年在平安人寿投保了平安福、暖心保、e生保和福保保等险种。2020年4月,唐先生因体检甲状腺肿物住院,医疗费用2万,社保赔付1万,最终确诊甲状腺癌。

  听闻唐先生住院消息,平安人寿服务人员主动联系了唐先生,并迅速在安e赔上为其进行了报案申请,协助收集资料,客户出院后服务人员主动上门为唐先生通过口袋E行销进行理赔申请。

  平安人寿积极核实,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唐先生获赔重疾险91万,医疗险0.78万,共计91.78万元,并豁免保费19.72万元。

  唐先生感慨道,自己花费了医疗费用1万元,没想到平安不但几乎全额报销了,还赔付了91万的重疾并豁免了余下的保险费用19.72万元。回想生病的日子,唐先生除了庆幸,还有点后怕,当初差点没有买保险。幸好保单销售人员的建议,早买保险早防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