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为抗疫企业保驾护航

2020-02-01 18:10: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疫情无情,邮储有爱。2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行长、副行长和相关人员深入抗疫一线企业春晖制衣,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现状、存在困难,现场提出针对性金融服务方案,积极主动提供信贷支持。据悉,春晖制衣公司正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日产达2000套,第一时间送达抗疫医院。

  与此同时,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对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抗疫贷款也在紧锣密鼓的投放中。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民营医药流通企业九州通医药集团全资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为疫情防控药品供应的主力军。该行与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自2018年联合为九州通医药集团提供信贷支持。针对此次疫情,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第一时间拟调增对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授信额度近一倍,并开启绿色通道,为企业药品生产提供专业金融保障。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主动沟通服务,坚持“争分夺秒、特事特办”的原则,一直密切关注辖内防疫抗疫领域的生产、经营动态,所辖公司业务部、三农金融事业部积极对从事防疫抗疫相关药品、医疗器械等物资生产、经销、运输企业,以及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粮食、蔬菜、瓜果等企业、农户,提供切实有效且实惠的金融支持,优化审批流程、提供足额资金、执行优惠利率,同时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的贷款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为抗疫企业保驾护航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一行走访抗疫一线企业春晖制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