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疫”不容辞,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在线贴现”保驾企业生产运转

2020-02-17 14:54: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正在扰乱着人们的日常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密切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努力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质效,全力以赴为企业正常生产保驾护航。2020年2月6日,某企业通过招商银行“在线贴现”产品功能,在线办理、自助放款,全程仅用时20分钟,便实现了6000万元票据贴现放款,解决了特殊时期的用款需求。

  绿色通道,提供线上金融服务

  2020年2月6日19:07,某企业收到下游支付的银行承兑汇票12张,金额合计6000万元,但在节假日和疫情双重因素叠加下,企业回款不及时却同时又要付货款采购原材料维持生产。此时公司决定通过招商银行企业网银票据大管家“在线贴现”方式进行办理,当日19:26完成企业网银经办与复核,19:27即收到贴现放款资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感慨道,全流程线上办理,不仅节约了财务成本,放款资金也实现“分秒到账”,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企业体验到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共克时艰,加强金融服务力度

  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在线贴现”是以客户为中心,通过自助、快速、智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线上询价、线上贴现、系统自动审核与放款的票据服务,并从9:00-20:00实现7*11小时实时处理,“突破时空、足不出户、即用即融、分秒到账”,工作日、节假日均不打烊,疫情期间更安全。2月3日至6日,另有四家企业通过招行“在线贴现”融资约190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票据融资难的问题。

  生命重于泰山,我们始终在一起。招商银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还推出了各类公司金融业务线上产品,涵盖了“账务管理、转账付款、税费缴纳、工资发放、产品投资、资金周转、跨镜结算、汇市避险、在线贴现”等,全方位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时期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