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开辟出国金融绿色通道共抗疫情

2020-02-17 14:5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月3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下辖的泉州分行营业部出国金融业务专家接到一名客户陈女士的求助电话,该客户急需大使馆签发的移民材料用于购买机票返回美国工作,而受美国政策影响,近期已无直飞美国航班,他国转机航班要求也日渐苛刻。

  该行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多方联系快递公司,查询到客户护照正在福州发往泉州途中,工作人员保持对快件信息的密切跟踪。2月4日,一查询到快件状态更新,值班经理立即与快递员取得联系请求尽快派送,并分别和快递员、陈女士约定了派送和领取的时间,还对陈女士进行了详细的防护提示。当天下午,陈女士如约领取到移民签证材料,对中信银行“件件有着落”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

  受疫情防控影响护照领取的还有福州的两位客户阎某、陈某。2月1日,阎某致电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申请查询护照。工作人员立即核实在途护照情况,确认客户护照已到达福州EMS华林清分点,但因EMS运力饱和不能及时送达网点。鉴于疫情形势趋紧,工作人员与EMS紧急协调,促其当日安排护照送达,并安排人员紧急清分登记、一一寄送并通知。两名客户当天即顺利领到护照。

  疫情当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勇担责任,信守温度,以绿色便捷服务保障客户需求,为共同抗疫加温助力,获得客户好评。 (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