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证券

刚刚,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企业开盘价诞生

2019-07-22 09:50:35  来源:新湖南

  首秀

  科创板首批25家上市企业在万众瞩目中迎来了首秀。

  地域分布方面,25家企业中注册地位于北京和上海的各有5家,江苏4家,浙江和广东各有3家,陕西2家,山东1家,福建1家,黑龙江1家。

  行业分布方面,25家企业中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的有9家,专用设备制造业有8家,这两个行业的企业数量占到了首批挂牌企业的68%。此外,铁路、船舶、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有3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有2家,通用设备制造业有1家,仪器仪表制造业有1家,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1家。

  发行价格方面,发行价最低的是中国通号,为每股5.85元,最高的是乐鑫科技,为每股62.60元。发行市盈率最高的是中微公司,为170.75倍,最低的同样是中国通号,为18.80倍。具体见下图——

刚刚,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企业开盘价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