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招商信诺人寿第16家省级分公司落地福州

2019-12-14 12:08: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成立,这是招商信诺人寿的第16家省级分公司。该公司高层表示,此次福建分公司的正式成立,预示着招商信诺人寿在福建省乃至中国东南部地区的发展版图将得到进一步的扩容,促进其与福州健康产业生态圈的融合进程。

招商信诺人寿第16家省级分公司落地福州

  招商信诺人寿 将以差异化服务开拓市场

  “我们很高兴能在福州设立福建省分公司,以此立足辐射周边市场,这对招商信诺人寿而言是又一里程碑时刻。近年来,福建省健康类保险市场蓬勃向上,消费者的健康保障意识愈发加强,而福州作为省会城市,在整个市场中发挥着龙头作用。招商信诺人寿是一家秉持专业专注、稳健经营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市场的欣荣之风吸引我们在福州扎根下来,使得我们有机会能向福建消费者履行承诺,让招商信诺人寿保险保障、健康管理、财富规划的全方位产品及服务为当地市场和消费者贡献力量。”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

  赖军同时坦言,此前注意到福建市场已有数十家保险公司,但相信招商信诺人寿能够以更有特色的产品和差异化的服务在闽开拓市场。他认为,该公司长期以来没有保险代理人渠道,主要通过银保、电销和第三方保险经纪公司推广产品;产品本身也更专注于保险的保障属性;也有一些极具特色的可以覆盖全球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和健康险相关服务,这些都有望吸引福建保险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招商信诺人寿公司中外股东分别为招商银行和美国信诺集团,业务已覆盖全国主要省市,并拥有全资健康管理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是招商信诺人寿的第16家省级分公司,目前公司共有各级分支机构共26家。

  关注健康产业 或助力福州健康产业生态建设

  值得注意的是,福州的健康产业生态建设已经成为招商信诺人寿关注的焦点。赖军认为,当前福建省健康类保险市场日趋成熟,保费收入不断扩容,健康观念得到提升并且消费需求旺盛。而且,福州于2016年10月成为国家卫健委确定的第一批启动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与产业园建设国家试点工程的省市之一,经过多年的不懈发展,其健康产业迅速崛起,在福建起到领跑作用。

  “福州在构建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方面成效卓著,泛珠三角最大的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也初露端倪。我们相信福州健康医疗产业未来将大有可为,这与招商信诺人寿的发展愿景也高度契合,我们希望成为这个产业生态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赖军补充道。

  此外,与福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的创新气象如出一辙,招商信诺人寿也在技术、服务应用上积极推进创新布局,以加快改变传统的保险销售、承保和理赔流程。针对保险消费者不再只满足于保险基本的保障功能,而更趋向服务与体验的多样化、专属化、便捷化的需求,招商信诺人寿先后推出了北斗智保、天玑视图、智能客服等先进保险服务手段,广受业界认可和市场好评。未来,招商信诺人寿还将致力于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方向上拓展创新,为福建省以及国内健康产业发展助力。

  目前,招商信诺人寿福建分公司拥有一支热情专业、训练有素的服务团队,未来将坚持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及健康管理服务的经营特色,将自身所长与福建保险市场需求特点紧密结合,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与体验。招商信诺人寿秉承“美好生活 自在掌握”的品牌愿景,坚持走以客为尊、稳健经营、品质为先的发展道路。超过15年的保险服务经验,使其在电销、银保和高端医疗险这三个领域形成优异的行业竞争力,在纯消费型的高端医疗险方面引领市场,已累计为超过500万人提供保险保障、财富规划和健康管理服务。

  (周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