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7 18:03:43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雷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3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了2020年“学雷锋·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以“学雷锋月活动”为契机,主要是针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旨在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内容,普及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传递给广大市民朋友。支部党员走进连江县人民广场、支行周边居民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客户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手册及折页,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赞誉。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能力。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彰显了支行党员志愿者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