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组织党员线上学习

2020-04-07 18:00: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3月26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党支部通过“中邮先锋”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中央关于疫情防近相关工作的文件要求和集团公司、总行、省、市分行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岚对中央、集团公司和总行、省分行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支行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要求如下: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好中央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面对受疫情影响的严峻经营形势,福清支行做为福州分行收入规模第一的支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走前头、挑重担、有担当”的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总行和省分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行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为实现支行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