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0-02-28 14:5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月21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郑跃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郑跃芳书强调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邮储银行作为国有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支部的作用。作为支行一把手,将竭尽全力投身到支部的建设中来,履行好“一岗双责”,团结带领支行员工,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除了支部集中学外,更要利用工余时间开展个人自学,做到认真学、反复学,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

  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与交流。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更深入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规党员,用实际行动为支行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