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多举措保障金融服务不停步

2020-02-28 14:5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多措并举确保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地开展。

  一是提前做好网点上班公告。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交叉感染,对营业时间做出调整。确保客户能在第一时间得知网点营业时间,提前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公布近期营业时间安排。

  二是做好营业场所的防控工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抓好营业场所及办公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对网点出入口、理财区、智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柜面、ATM机具等公共区域,以及客户经常接触的终端进行定时清洁消毒,客户进入网点先测量体温,提示客户戴好口罩后进入大堂。

  三是优化防疫期间服务工作。疫情期间,该行员工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倡议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针对疫情期间生活缴费、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客户办理需求较大的业务,网点工作人员及时对线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指导,确保了疫情期间基础金融服务不停。

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多举措保障金融服务不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