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开展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

2020-02-28 14:49: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于1月21日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对春节正风肃纪反腐工作进行部署。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纪检委员施玲玲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固“后墙”。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宏强调,春节是操办婚庆、探亲访友、外出旅游的重要节点,也是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易发多发期,大家要引以为戒,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确保廉洁过节。

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开展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