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福州分行与宁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20 14:55: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12月17日下午,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与宁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与招商银行行长助理李德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表示,近年来,宁德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的殷切嘱托,培育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和铜材料四大主导产业集群,构建了良好的产业生态,为我市与招商银行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招商银行以战略协议签订和分行入驻为契机,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力新时代新宁德建设。

  招商银行行长助理李德林对宁德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招商银行在宁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银行将主动融入宁德发展大局,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模式,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宁德市副市长缪绍炜、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郭夏森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在未来5年内,招商银行将向宁德市优质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提供总额度2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支持。

  12月18日上午,招商银行宁德分行正式挂牌开业。此前,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长梁伟新、副市长缪绍炜等前往招商银行宁德分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