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走进建筑工地 开展“识骗防骗,合规用卡”主题宣传活动

2021-08-05 22:51: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走进建筑工地  

开展“识骗防骗,合规用卡”主题宣传活动

  安全用卡、合规用卡事关广大群众钱袋子安全,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守护银行账户资金安全,近日,中信银行泉州分行走进建筑工地,开展“识骗防骗,合规用卡”宣传活动,向农民工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把金融知识小讲堂带到工地现场,结合银行工作实际,详细讲解常见金融诈骗案例,向工人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用卡安全、账户安全及反洗钱等相关规定,并重点提醒工人们不要因贪图小利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金融账户。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与工人们互动,认真解答各类金融相关问题。

  经过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解说,工人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进一步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注意个人信息保护和用卡安全,对身边的洗钱风险提高警惕,合理合规使用个人账户。

  中信银行泉州分行始终坚持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将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努力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