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中信集团驻闽分支机构联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2 21:0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党务工作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退休员工及中信集团其他驻闽分支机构党员代表,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认真聆听、凝神观看、不时记录,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温我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切感受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创造伟业的艰辛和不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非凡成就,深刻感悟到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

  此次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直播,深感作为共产党员的身份荣光和使命艰巨,大家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之姿,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务工作者严桂清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好分行党建各项工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成引领中心工作、凝聚员工队伍、推动业务发展的优势,为分行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团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马雨霏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革命精神,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分行中心工作做好团青工作,讲好企业文化故事,传承中信精神,与青年员工共同凝聚滴水精神的磅礴伟力,为中信品牌唱响八闽大地谱写青春风采。

  中信集团驻闽分支机构表示,将牢记集团党委的嘱托,围绕“打造卓越企业集团、铸就百年民族品牌”的发展愿景,以党的理论为遵循,以国之大者为导向,以国企使命为引领,继续传承为国担当的优良传统,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的独特优势,深化协同发展,融入福建“十四五”规划,为在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努力贡献中信力量,让中信品牌唱响八闽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