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顶餐周甄选季席位预订开启,定义城市美食新风向!

2020-12-16 19:0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年拥有了太多的特别,在这令人难忘的一年里,一碗福州继续在美食之中寻觅,时隔300余天,备受期待一碗福州顶餐周以甄选季的形式姗姗来迟。什么才是真正的鼎级美味?什么样的餐厅才能当得起福州美食的标杆?这一次,我们用更精选、更灵活、更实惠的模式,为你寻找真正意义的TOP级餐厅。

  12月15日上午10:00,由中国饭店协会指导,福州晚报、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一碗福州主办的2020顶餐周甄选季正式启动。

  优中选优 更精选

  今年的顶餐周甄选季特别请到中国饭店协会指导,同时由一碗福州、福州晚报、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联合发声,多家权威机构共同监制,为食客的舌尖饕宴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顶餐周将一改以往,采用优中选优的方式,精选30家城中真正意义的鼎级餐厅,分批上线,让城中的美食爱好者用亲民的价格享受鼎级的美食。

  此外,本次顶餐周将继续沿用一碗福州评审团制度,10位BOSS评审、10位专家评审、8位先锋评审,严格审核每一份菜单,寻找真正意义上的TOP级餐厅。

  全天通用 更灵活

  据一碗福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顶餐周将扩大受众面,一碗福州碗卡用户购买顶餐周套餐,前两单将在优惠价格的基础之上,再减30元。

  不仅如此,此次顶餐周还一改往日午晚餐使用规则的限制,开启午晚餐通用套餐。绝大多数套餐消费者在购买时,只要选择好用餐日期,即可自身实际情况,灵活选择午餐或晚餐使用。

  据了解,本次顶餐周的餐厅都是通过一碗福州评审团的严谨评审,严格甄选而出,旨在让更多美食爱好者感受鼎级餐厅的魅力,引领城市美食行业新风向。

  附

  顶餐周第一批上线餐厅全名单

  禧悦楼

  璞月中华意境菜

  麟悦·精细中国菜

  焱匠旬物料理

  雍和会海鲜姿造

  井禮·山海宴

  福建外贸中心悦华酒店

  映水芙蓉

  临家闽南宴

  南乡·广东顺德菜

  夕时意境闽味餐厅

  埖绛法式日料花园餐厅

2020顶餐周甄选季席位预订开启,定义城市美食新风向!


2020顶餐周甄选季席位预订开启,定义城市美食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