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重疾先赔,主动上门服务

2020-11-05 15:50: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践行爱与承诺,为一位尿毒症患者提供重疾先赔服务,及时送达重疾理赔款18万元,获客户点赞。

  客户黄女士今年59岁,早在2011年,黄女士的儿子张先生就为母亲购买了一份智盈人生保险产品。

  今年9月,黄女士因体检发现肺部结节,进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确诊为左上肺恶性肿瘤,需要立即手术治疗。经过长达16天的住院治疗,黄女士的病情暂时稳定并出院了。回到家中,张先生想起了2011年为母亲购买的智盈人生保险,于是拨打了95511报案。

  收到张先生的报案信息后,三明中支理赔服务人员高度重视,立即与张先生取得联系,确定黄女士的病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条件后,理赔服务人员立刻联系厦门当地调查人员前往医院核实诊治资料的真实性,并安排调查人员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办理重疾先赔,平安人寿快速审核,迅速结案,赔付保险金180000元。

  收到保险金后,张先生感慨说:“我是平安的忠实客户,但是没有办理过理赔,没想到平安的理赔服务这么好,仅仅拨打了95511报案,平安人寿就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为我母亲办理重疾先赔,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