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客户意外身故,公司快速赔付50万为家属带去希望

2020-11-05 15:49: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客户王先生不幸因意外身故,留下了全职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孩子,事故发生后,公司快速审核并赔付客户家属50万元,为家属带去希望。

  近期,平安人寿宁德中支的督导在上班期间接到一位业务员的电话,告知其名下的客户王先生因工厂的气体泄漏导致中毒身亡,得知情况后督导第一时间查询了客户购买的保单情况,客户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主险20万元+意外伤害30万元,累计保额50万元。

  第二天督导陪同业务员一起上门慰问客户家属,了解到客户是家中的顶梁柱,妻子全职在家照看两个小孩,可想而知,这个家庭即将面临怎样的困难。但庆幸的是,客户当时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平安福保险,至少为这不幸的家庭带来一线希望。

  安抚好家属后,督导协助业务员一起帮助客户家属收集了理赔的所需相关材料,但因客户是属于工厂的意外事故,需要权威机构的鉴定报告,因而理赔程序相对复杂。为了加快理赔进度,业务员多次前往鉴定机构,终于在一个月后,拿到鉴定报告并协助客户家属办理了理赔业务。

  公司在收到材料后,在短短的一个星期内就将理赔款50万送到受益人的手上。这笔钱对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的母亲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一份薄薄的保单,却能在发生风险时为一个无助的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保险不是锦上添花,是雪中送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