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组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古田军号》

2020-10-26 18:0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纪念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暨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5周年,1月6日,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色革命文化题材影片《古田军号》,开展“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古田军号》取材于1929年古田会议前后的一段历史,以一名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展现了革命前辈在艰难的岁月里所坚守的初心,展现了在国民党围剿下革命前辈对革命道路的坚定,体现了一种红色文化及红色基因的传承,是信念的传承,道路的传承,作风的传承。

  通过观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深刻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事业心、责任感。

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组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古田军号》

  观看红色革命影片《古田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