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召开“两准则”“三条例”学习考试活动启动仪式

2020-10-26 18:07: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5月18日,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准则”“三条例”学习考试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该行支部书记郑贵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党内法规,达到以学促知,把准行为“底线”和“红线”,进一步绷紧纪律之弦,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达到以知促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遵规守纪、履职担当、提升能力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两个维护”,更好服务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

  该行党支部将持续督导全体党员通过中邮网院在线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课件,确保高质量通过考试。

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召开“两准则”“三条例”学习考试活动启动仪式

  支部书记领学《准则》《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