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10-15 16:25: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假日重要时期的全行安全稳定,节前,邮储银行市分行安保人员、连江县支行分管领导、支行安保人员前往连江县营业部、连江县信和支行、连江县816路支行开展安全工作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内支行安保管理质量和整体水平 。

  每到一处,分管领导详细询问节假日值班安排、日常安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等情况。重点查看了消防、监控、报警等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确保中秋国庆节时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他强调,中秋、国庆节重大节日期间往往容易发生各类案件和事故,确保安全稳定是健康发展十分重要的基础,各二级支行、营业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

  各网点均表示,将通过本次检查摸清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业务平稳运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