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感恩有你,携手共进——-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员工入职周年座谈会

2020-10-15 16:16: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时光流逝,岁月荏苒。近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召开入职10周年、5周年、1周年、新入职的员工座谈会。

  会上,该行工会主席黄建斌对在座员工为支行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在座员工颁发纪念章、纪念卡等。随后郑跃芳行长希望在座的员工在未来的日子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共筑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更美好的明天!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在座员工结合各自的实践经历,汇报了自己在邮储的时光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并表示未来将尽全力发挥自身价值为支行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郑跃芳行长充分肯定了在坐员工的发言,鼓励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奋发向上的激情。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员工交流平台,使本行能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心理诉求和成长期望,共同推进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

感恩有你,携手共进——-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员工入职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