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精准扶贫

2020-09-29 17: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9月26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普惠金融宣讲小分队前往福建保险业定点扶贫村——福安市穆云畲族乡上村村开展助力扶贫慰问宣传活动。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精准扶贫

  当天在上村村书记邱玉春的带领下,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为上村村贫困居民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并走访上村村贫困户,对当地村民讲解金融知识,提醒大家要防范金融风险,切莫贪图小利。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坚持扶贫先扶智原则,加强贫困地区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本次走访慰问活动,针对贫困群体金融知识匮乏的实际情况,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当下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提高贫困群众对金融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真真切切为上村村村民带去了普惠金融。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普及金融知识  助力精准扶贫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林宇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