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民生银行龙岩分行举办“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公益献血活动

2020-09-11 11:36: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本着“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为爱逆行、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精神,2020年9月7日,民生银行龙岩分行联合民生银行信用卡龙岩分中心共同举办了“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公益献血活动,30多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公益献血活动。

民生银行龙岩分行举办“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公益献血活动

  9月7日一早,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献血现场,采血车刚停在民生银行门口,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填表、检查化验、抽血,认真聆听护士们讲解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相互交流献血心得。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献血这事,我第一个报名参加。”一名共产党员这样说;还有因身体原因暂时不符合献血条件的新入行青年员工说道:“可惜这次没有能成功献血,回去后我就加强身体锻炼,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为公益事业尽一份的绵薄之力。”最终此次活动有21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7600ml。

民生银行龙岩分行举办“热血共捐 生命同济”公益献血活动

  长期以来,民生银行龙岩分行在为闽西人民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次组织开展公益献血、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环卫工人、爱心助学等活动。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生银行龙岩分行更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龙岩人民医院、龙岩市第二医院免费提供5.55亿元的一年期“爱心保险”。

  疫情无情,民生有爱。民生银行龙岩分行将一如既往提升金融服务,全力帮扶遇困企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助力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贡献民生力量。

  (通讯员 杨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