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2020-08-27 15:5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7月22日晚,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讲话》文件。

  会上郑跃芳书记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爱力在2020年集团公司领导人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违规案例,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引以为戒。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要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慎初慎独慎微,筑牢廉洁自律防护堤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珍惜职业生涯。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