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合规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7 15:55: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年7月21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行三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合规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郑跃芳书记和全体党员宣贯了2020年福州市分行内控合规提质增效、福州分行合规学习管理机制及开展“树先锋、倡合规等活动。随后郑跃芳行长开始今天的授课。课件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重申合规及合规管理的定义及重要性。第二部分郑行长通过对于2019年福州市分行发生的的违规事件进行通报学习,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第三部分郑跃芳行长和大家重温《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员工十条禁令》《2020年修订版)。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守住底线,不要触碰“高压线”,洁身自好,将合规铭记于心。

  通过此次的支部书记合规微党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合规,积极带动全行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找准工作立足点,增强合规管理、合规经营意识。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将合规贯穿于支行各项业务经营中,做到遵守合规底线,珍惜职业生涯,合规创造价值。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合规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