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2020-08-27 15:4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6月30日,邮储银行福清支行党支部与共建单位福清邮政分公司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双方党员代表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参会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接着,党员代表们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光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感受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在风雨摇摆的时代为了挽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中国,历经千难万险、不懈斗争,最后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历史,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当初党的诞生,是为当代的和平而建立,做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