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向先锋学习,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7 15:4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7月23日,邮储银行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向先锋学习,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林岚传达了总行下发的《集团公司转发中共国家邮政局党组关于在全国邮政快递行业开展向葛军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岗位,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讲奉献、践初心、大力学习典型、争当先进,为推动建设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服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局贡献力量。

  党支部宣传委员陆杨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分行《战“疫先锋——党徽闪耀》专辑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人学起、从身边事做起,以“走前头、挑重担、勇担当”为信念,积极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先锋”为榜样、为目标,对“镜”自查、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添光彩。

 邮储银行福州福清市支行党支部开展“向先锋学习,为党徽添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