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从客户利益出发,三顾茅庐赢得感恩

2020-07-20 17:2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运营督导从客户的利益出发,经过三次坚持不懈的面访,成功为客户延续保障,赢得客户信任与赞许。

  客户张先生前两年在平安人寿购买了4份保险,年缴保费近5万。由于2020年疫情影响,客户张先生自己经营的企业受到较大的影响,原计划5月份交保险费的5万元资金,也由于暂时事业经济困难,挪为他用,保险费到期未能及时续费。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运营督导小张了解到情况,积极主动约访客户张先生见面沟通。初次见面,张先生并未深入交谈几句,就以工作忙为由,中断了谈话。

  运营督导小张从初次见面所了解的少量信息,结合客户的险种搭配及现状,再次约访了客户张先生。第二次见面,小张针对张先生的资金现状及家庭险种配置,详细分析了这4单保险对于目前张先生的家庭来说非常重要,运营督导小张一句“只会赚钱,没有保险,亿万身家难保一生富贵”更是深深触动了张先生的内心。

  张先生告知家里资金运作都是妻子在管理,不巧当时张先生妻子出差,未能当面交谈。于是,运营督导小张第三次与客户张先生约面谈,张太太也在场。

  经过运营督导小张“三顾茅庐”的坚持,张先生成功续交4份保单合计保费近5万,同时非常感谢运营督导小张的这份坚持。

  只会赚钱,没有保险,亿万身家难保一生富贵;会赚钱,更要会守钱,留爱还是留债,在一念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