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以贴心的服务,给客户最好的保障

2020-07-20 15:1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保险能够帮助我们抵御风险、转移风险。这些风险来自于突发的、外来的、自然灾害以及重大疾病等。保险保障我们的生活日常,而作为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一员,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客户最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持续拥有一份适合自己的保障。

  王先生在2016年检査曾出现过甲状腺指标异常,不过2020年前购买保险时身体各项指标正常,所以在投保保单时忽略了告知身体曾经的异常情况。近日,王先生体检时再次出现甲状腺指标异常,客户想起了年初购买的保险,担心因未如实告知身体情况,而导致后续不能得到正常理赔,并第一时间来到公司进行咨询。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运营督导张优华得知情况后,耐心地向王先生解答疑虑,并建议王先生做一个健康补充告知,消除王先生的担忧情绪。在等待公司审核健康补充告知函的期间,运营督导张优华和客户聊起了保险条款,让王先生对他所买的这款产品更加了解,明白这款保险产品给他带来的保障范围。经过公司后台的审核,对于客户的健康补充告知,可以正常承保,客户王先生心中的这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面临着风险,每一种风险都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程度损失,身体上的伤害甚至夺走我们的生命。当客户遇到保险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诉求,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才能在客户需要的时候给予最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