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重疾先赔,为生命保驾护航

2020-07-17 20:2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完成一例重疾理赔案件,及时送达21万余元理赔款,为客户的及时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暖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三明中支客户林女士保险意识较强,早在2011年、2014年分别在我司购买了智胜人生、平安福保险,为的是给自己一份保障。

  近日,三明中支接到客户林女士的报案信息,原来,林女士因体检发现卵巢肿物住院治疗,经医院确诊为卵巢癌,需要立即手术治疗,然而高额的医疗费用令林女士和家人犯了愁。此时,林女士想起自己曾在三明中支购买保险,立即拨打了95511报案。

  三明中支接到报案后,立即与林女士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立即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协助客户办理重疾先赔服务,公司理赔部门快速审核,及时为林女士送达21万余元理赔款,为林女士的治疗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生命保驾护航。

  林女士感慨说:“我一直都是平安的忠实客户,但是没有办理过理赔,没想到仅仅一个电话就能够得到平安人寿这么好的理赔服务,而且速度这么快,为我解了燃眉之急,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太感谢了!平安人寿是一家信守承诺的公司!”

  平安人寿三明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快速理赔服务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理赔服务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