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两准则”“三条例”专题党课

2020-07-13 14:4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内法规的学习宣贯,6月21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两准则”“三条例”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重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开展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该《准则》在对象上,既面向全体党员,又突出关键少数,在内容上,以自律立德为主,以他律监督为辅。要求普通党员要四个坚持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之间的关系,党员干部要在从政、用权、修身、齐家方面强化自我约束。支部书记郑跃芳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解读法纪内涵,把精神实质领会于脑;维护党章权威,把党规党纪铭记于心;严守党规党纪,把廉洁自律强化于身。

  最后该支部书记郑跃芳号召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必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必须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须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