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银行

邮储银行罗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3 14:3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部署要求,助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在助推支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邮储银行罗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该行行长林文龙同志给支行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合规行动--党员先行》的党课。在党课中,林文龙书记从党员合规行动的意义、如何开展党员合规行动、典型案例学习、当前监管形势、加强廉洁自律,筑牢合规管理基础等五个方面,要求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在合规行动中要切实做到“四无四坚守”:坚守“三道防线”,无案件发生;坚守监管红线,无重大外部处罚;坚守合规底线,无重大风险事件;坚守解决一线,无重大舆情投诉。

  该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 合规经营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必然要求,合规管理是银行业生命的保障线。作为党员,要带动身边员工提高合规意识,确保合规运营。在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先行、思想上先学,做合规党员。

邮储银行罗源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