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共成长、担使命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6-29 16:5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6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守初心、共成长、担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入行心得体会、成长收获,同时就分行培训工作、产品创新、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互动探讨。

  会上,针对青年员工的成长,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当前市分行为青年员工搭建的展示平台。近年来市分行提拔任用了一批素质高、有拼劲的年轻人,后续将继续大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实施“三鹰计划”,适时启动人才库建设。青年员工要把握每一次出彩的机会,努力展示自我。二要立足当下,做好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好个人职业规划,要敢想敢拼,同时也要敬畏制度、敬畏职业生涯,面对诱惑能守住道德底线。三要积极拥抱转型,适应转型发展。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中,邮储银行的转型尤为迫切,青年员工要在转型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关注新业态,适应新变化,坚决落实上级战略部署,增加创新意识,不断适应新时期的需要。

守初心、共成长、担使命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