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两准则”“三条例”

2020-06-22 12:00: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将廉洁自律要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了“两准则”“三条例”。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自觉运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守政治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将“两准则三条例”作为自己的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守“底线”,严防“红线”,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要不断适应新常态,做到修身立德、长扫思想灰尘。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为思想武器,武装自己的头脑,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廉、务实本色。同时要认真抓住典型问题,严格问责程序,把问责落到实处。对于典型通报曝光,要积极发挥震慑警示效应,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进问责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学习“两准则”“三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