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金融频道 >> 保险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特别心愿包 六一送祝福

2020-06-02 16:5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个书包虽小,但对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来说,很可能就是由来已久的期盼。5月27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携手人行南平市中支、闽北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六一节的特殊礼物”心愿包助学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送上六一节的诚挚祝福。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特别心愿包 六一送祝福

  当天,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等一行13人深入延平区水东中心小学及附属幼儿园,为低保、建档立卡的18位贫困儿童送上特别的“心愿包”。在这些充满爱和温暖的心愿包里,是孩子们申请的各种书籍、学习用品应有尽有,有各种名著、文学作品、辅导资料,还有台灯、笔盒等种类繁多的文具。

  在助学仪式上,志愿者们分享了学习、生活的人生经验,鼓励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自己学习上的动力,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

  贫困儿童是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近年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以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今后,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始终秉持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一如既往的开展春风助学公益活动,关爱、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邱惺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