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科技促便捷,科技暖客户

2020-05-28 18:14: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地蔓延,春节假期刚过,各机构逐渐复工,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柜面也已慢慢复工。

  开工后的第一个空客业务就遇到了难题。客户黄女士想要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经过沟通柜员了解到,黄女士在10年前给孩子投保了一份世纪天骄险种,现在儿子已经正式参加工作了,黄女士想把保单的投保人更改为儿子,让他自己为未来的人生承担起责任。但让黄女士犯难的是,儿子目前在美国工作,本打算今年回来过春节,也可以到柜面办理业务,但由于疫情孩子无法回国,黄女士了解可以手机办理,但被保人不在身边,自己无法完成整个业务办理。

  柜员告知黄女士,空中柜面可以使用三方视频的功能,这样即使办理人员不在同一个城市,依旧可以畅通无阻地办理相关业务。于是,柜员就把业务办理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流程,详细地告诉了黄女士,并且提醒黄女士要与儿子约好时间,这样才能确保连接成功。

  次日,柜员又恰好接到了黄女士的线上业务申请。在柜员的指导下,黄女士远在美国的儿子登录了平安金管家,并且通过空中客服推送的链接短信顺利连接了视频。当第三方视频呼入的时候,黄女士开心地合不拢嘴,原本女士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到儿子了,平时因为时差的原因,也不常常联系,总怕打扰到儿子的睡眠和工作。

  业务办理完成后,黄女士和她儿子都感叹科技的进步使业务更便捷。黄女士对平安的三方视频服务赞不绝口:“既不耽误办理正事,又能跟儿子一解相思之苦”。

  跨洋的连接,不仅仅是平安科技的进步,使业务的便捷处理,在这种特殊时期更是连接了母子间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