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

2020-05-11 15:52: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各类案件和事故发生,4月20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组织进行了网点节前安全大检查。期间,分管行长黄建斌同志亲自带队,深入各网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分管行长要求网点要按照安全保卫工作相关要求,对营业网点区域、监控机房、自助银行、重要空白凭证、保险柜、消防安全、制度执行等情况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同时,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发现风险隐患或线索苗头,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及时查清、消除风险隐患,并按照应急预案及时报告,并防止可能出现的风险和案件,确保节假日期间业务平稳运行、资金安全。

  通过此次扎实细致的节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防微杜渐,为节日期间和谐安全奠定了坚强基础。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