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2020-05-11 15:50: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4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召集支行中层以上人员认真开展《关于严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领导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的规定(2020年版)》宣贯工作,进一步扎紧作风建设制度笼子,推动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郑跃芳书记带领支行中层以上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规定》内容,要求大家不仅将《规定》的学习作为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把自己摆进去,自觉接受约束和监督,认真填写报备表,如实按时报告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各类事项,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

  支部纪检委员黄建斌同志表示本人将严格落实《规定》内容,认真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员工树好标杆、做好榜样。同时也将认真履行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加强管理监督,确保《规定》落到实处。对于违反《规定》的人员,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

邮储银行福州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