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解“丰收愁” 助力战疫情 邮储银行闽清支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2020-05-11 15:47: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闽清县农果产品滞销严重。近期,邮储银行福州闽清县支行工作人员在下基层调研过程了解到省璜镇太原村我行贷款客户卢方河家的果园迎来“丰收年”,但受当下疫情影响,挂在树上的优质水果新品茂谷柑尚有8万斤左右无法及时销售,果农卢方河一年到头的辛苦劳动可能付诸东流,正陷入“丰收愁”。

  为减轻疫情给农果销售带来的不利局面,帮助果农早日走出“丰收愁”,值此“学雷锋活动月”之际,该行工会联合县金融系统向金融系统全体员工发出倡议:防疫不忘“三农”,共伸友善之手,奉献点滴爱心,踊跃认购茂谷柑,助力农民战疫情、渡难关,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闽清支行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与农户密切联系,采取各种方式,多方面确保农户生产生活,为抗击疫情助力农户贡献力量。

共解“丰收愁”  助力战疫情 邮储银行闽清支行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