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市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0-05-08 12:0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集团公司及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4月27日,邮储银行福州市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方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体责任清单》等文件。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

  会上,郑跃芳书记和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两份文件的内容。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分行的中心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体责任清单。同时要求支部要切实制定学习计划,认真抓好落实,重点进行系统理论教育和严格党性锻炼,切实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行的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党员们纷纷在线上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上级行的文件精神。自觉开展学习,强化理论知识,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有效推动实际工作。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连江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