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东部战区陆军某部签订“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协议

2020-05-08 12:04: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东部战区陆军某部签订“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协议

  4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东部战区陆军某部签订新时代“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活动协议,签约双方将围绕“党建引领、活动牵引、融合发展”的共建原则,通过组织、文化、业务3个层次共建,加强沟通会商、措施落实、优势互补、创新引领4个方面工作,实现共建工作深入持续发展。

  此次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与东部战区陆军某部签约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行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及行领导牵头服务战略客户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据悉,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下辖13个支行已与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接签约,推出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等八项资费,并在各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对持有专属银行卡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同时依托“榕”系列金融产品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更具个性化专属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