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福州永泰县支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0 11:4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通知精神,3月9日,邮储银行福州永泰县支行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林香清主持。

  会上,林香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认识到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上级行转发的关于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情况的通报及部分单位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还存在的问题进行警示教育。所有党员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都表示了坚定的决心,将继续严格落实责任,坚决做到有序有效防控疫情,切实做好复工复产情况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出现因疫情事件导致生产停摆。

  疫情防控是一次危机,也是一场大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必须两手抓、两手硬,增强责任之心,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强化执行力,把防控责任和复工复产的目标要求细化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责任人,做到目标到人、措施到人、责任到人、考核到人,做到落实落细落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