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坚守岗位抗疫情,特事特办解客户难题

2020-03-18 18:23: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人猝不及防,但许许多多平凡的工作者都在自己的岗位坚守着,为抗“疫”付出自己的贡献,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客服人也一样,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法开展着目前最适合客户的服务模式,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下午两点半,宁德平安人寿客服人员像往常一样准点接入空中客服系统,等待着“线上”客户的呼入。不久后,客户王先生想要办理犹豫期退保业务,王先生告知客服人员,一个月前他买了一份年金型保险,经过过年期间的深思熟虑,决定还是先以保障型为主,希望将该份年金险退保后再投保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客服人员查询后发现客户这份保单刚过犹豫期,王先生诚恳地说道,过年期间他回老家后手机坏了,也碰到了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村里封住了没法回工作地点,更无法维修手机,今日村子才放宽出村的条件,王先生也在第一时间去修了手机马上连接空中客服,没想到还是过了全额退保的期限。

  客服人员听出了客户的困难,不忍因疫情导致的特殊情况让客户蒙受损失,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给部门长,为客户通过特殊件成功办理了此项业务。办理成功时王先生在视频中特别感动,没想到平安人寿的空客业务办理起来如此方便,客服人员也能够真切的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防止了损失,王先生表示一定会再次投保平安产品。

  疫情当前,客服人员将恪尽职守、团结一心,为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单服务交出一份让客户满意的答卷。坚守岗位抗疫情,平安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