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暖心服务,共同战疫

2020-03-18 18:23: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假期一延再廷,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永安营业区的运营督导们也积极进行轮流值班,坚守岗位,服务好广大客户。

  近日,客户张大妈急急忙忙来到公司,表示要把保单里的生存金领取出来,有急用!当天值班的运营督导小石接待了张大妈,看到大妈没有戴口罩,小石从自己随身包里掏出一个新口罩递给大妈,告知张大妈新冠肺炎传染性很强,人人都要做好防护措施。

  经过保单查询,显示这份保险的被保人是孩子,生存金领取需要本人申请,小石考虑到客户往返的风险,建议添加被保人的微信,通过线上指导协助客户申请生存金领取,并悉心叮嘱张大妈疫情时期尽量不要出门,有事电话联系,同时还另外准备了一个口罩备用。张大妈连连道谢,直夸平安公司员工的服务细致入微,不但有暖心的口罩,而且线上办理省时省力。

  后续,小石通过微信指导客户成功领取了生存金,同时也邀请客户参加了金管家免费送保障的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但是再大的困难只要大伙齐心,一起战“疫,就一定能打赢的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平安人寿三明中支也将继续守护广大客户, 共同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