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漳州中支:防疫理赔两不误,高效理赔获客户点赞

2020-03-18 18:1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防疫理赔两不误,高效理赔获客户点赞

  近日,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人寿漳州中支服务人员为客户陈女士办理完成理赔,陈女士收到理赔款后特意来电给平安的贴心服务和高效理赔点赞。

  陈女士是平安的老客户,2007年在平安人寿投保了一份重疾保险,今年1月因心脏疾病住院并接受手术治疗,1月22日治愈出院。恰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客户心里忐忑不安,担心此次入院治疗手术相关资料无法提交,是否符合理赔标准。近日,客户陈女士带病历资料至漳州中支咨询理赔办理业务。

  经测温和登记后,服务人员为陈女士办理业务,了解其病历资料后确认客户的本次心脏手术已符合重疾申请条件,现场指导陈女士通过线上提交理赔申请和材料提交,一次性完成理赔办理。

  在办理理赔过程中得知客户口罩已使用数天,服务人员现场赠送一个口罩给客户,客户表示很感谢。理赔提交后不到半天,客户即接到理赔结案通知,收到理赔金额2万多元,客户特意来电点赞平安的贴心服务和高效理赔。

  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均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操作业务办理,避免存在人员聚集风险。为让个别上门客户仍能正常咨询及办理业务,公司按平时上班时间安排职场出入人员100%登记和体温监测,相关业务经办岗位轮流值班,做好客户服务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