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宁德中支:平安智慧客服,好服务不打烊

2020-03-18 18:1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人寿宁德中支柜员快速应对,不忘保险人的初心,致力运用前沿科技为客户带去最暖心的服务,尽管客户无法到门店办理业务,但平安人寿柜员会以更加贴心优质的线上服务,与客户朋友一起战“疫”,帮助客户解决保单问题。

  近日,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客户无法到公司门店办理保单业务,但宁德中支客服柜员已到岗,借助平安智慧客服,通过线上视频为客户办理业务。这天,柜员小陈接到客户侯先生的视频,通过沟通了解,客户有份保单已到期,因为家里急需资金周转,所以想把5万元生存金取出来,并且马上到账,可现在疫情时期又出不了门,所以希望公司能够帮助他办理。

  小陈在了解侯先生的需求后,立即安抚好客户情绪,告知其不要着急,疫情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即使足不出户,公司也可以帮助其解决问题。随即,小陈与客户核实身份成功后,通过空客弹屏功能将客户的9项信息进行维护,随后操作生存金给付人工领取实时到帐,客户马上就收到款项到账短信。侯先生惊喜万分,对小陈专业耐心的服务和平安的智慧客服大大点赞。

  疫情防控期间,平安人寿的守护也在继续升温,平安人坚守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客户身边的“平安守护者”,让爱心与温暖继续在全国传递,守护家家幸福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