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南平中支:疫情期间急事急办,解客户保单贷款需求

2020-03-18 18:16: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平安人寿南平中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特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保全业务实施指导手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开启了“零接触“线上业务处理。

  近日,南平中支客服接到一首问加急业务,客户范女士因要出国务工急需用钱,便申请保单贷款,范女士通过金管家自助操作,提示需连接空中柜员确认,但排队等待半天都连接不上空客,为此拨打首问询求是否有其它的处理方式。

  柜员得知情况后,查询系统发现范女士是刚离职不久的业务员,系统应该判定她是在职业务员才连接不上,再加上疫情期间,柜面还未正常营业,原本线下业务又全部转到线上操作,导致线上客户排队等侯人数较多。

  柜员安抚范女士并向其沟通解释,范女士理解非常时期办理业务的不便,但急需用钱,希望能给予尽快处理。柜员了解到她出国时间是明天中午,考虑到客户有为家人买过保险,于是建议范女士明天早上9点整用家人的金管家连接空客确认。

  第二天早上,柜员再次联系范女士提醒9点准时连接,9点20分左右柜员查询系统,范女士的保单贷款业务已成功确认完成。首问回销前,柜员联系范女士告知业务已办理完成,提醒事后公司会电话回访请注意接听并对本次服务给予评价,范女士爽快地回答:“以前都是我服务客户,今天我作为客户被服务,感觉真好!你的服务我认可!“

  客户认可是平安人寿服务前行的动力,疫情期间,客户的需求既是信任,更是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