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抗疫期间,暖心服务不中断

2020-03-18 18:1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疫情期间,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客服人员及业务员主动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客户点赞。

  近日,在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永安支公司柜面,客服小余接待了上门来的客户王女士。经了解,原来是王女士的先生给儿子购买的保险到期了,需要办理满期生存金领取。受疫情影响,王女士的儿子在外地无法回来,且保单上投、被保人及受益人的信息均不完善,而据监管要求,保单信息需先维护完整后才能受理。

  知道此事,王女士显得十分焦急,原来,她先生年前不幸因意外受伤导致伤残在家卧床,不便外出,现经济紧张又急需这笔资金周转,获知保单有笔生存金后,希望公司能尽快帮助解决困难。细心的客服小余了解情况后,得知平日柜面值班精英业务员小王家恰巧离王女士家非常近,可以委托小王上门通过平安金管家办理相关业务,便立即联系小王,小王得知后便马上答应帮助提供服务。

  次日,精英业务员小王主动联系王女士,如约至客户家中,先给投保人下载注册平安金管家,维护投保人的信息,再联系被保人小陈下载注册好金管家,通过金管家连线三方视频,很快就顺利维护好保单信息,并办理好生存金领取业务,解决了王女士的燃眉之急。

  隔日,收到款项的王女士不断地为平安提供专业而细心周到服务点赞,特别感谢了业务员小王,在此特殊的时间内还能够上门服务,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同时也为平安先进的科技平台点赞。王女士和陈先生还表示,今后家人需要保险,也会继续选择平安公司,因为买得放心。

  疫情无情,平安有爱!在这特殊时期里,平安人寿三明中支积极配合疫情管控,做好个人防护之余,还始终保持着专业的做事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这也正是三明平安每一位柜员追求的服务宗旨。